香港中文大学周翔教授为工程审计学院师生做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15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312日,工程审计学院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周翔教授做题为Innovative Business Models in Ocean-Bound Plastic Recycling(海洋塑料回收中的创新商业模式)”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俞宁教授、工程审计学院副院长(主持)陈永泰、副院长占济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占济舟主持。

此次讲座是工程审计学院名家讲坛系列的第四期活动。讲座内容分为课题的动机和目标”“相关文献综述”“模型及算力介绍三大板块。周翔教授结合丰富的实例和数据,从多个维度对海洋塑料回收中商业模式的发展及问题解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详细阐述了多个商业模式的构建及模型应用。

云鼎国际4118welcome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