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塞克斯大学Monika Metykova一行到访国际学院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22

国际学院报道

为加强我校国际本科2+2项目与海外院校的合作交流,拓展全球化优质教育资源,3月19日下午,萨塞克斯大学媒体艺术及人文学院副院长Monika Metykova、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办公室经理龚云、中国区招生经理李羽楠应邀到访国际学院交流座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江振春、副院长(主持)张文秀、副院长李庭燎、副书记王静以及2+2人才培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2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邢丽亚主持。

江振春表示,此次来访是两校深入合作的关键一步,期望本次交流可以促进知识共享、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经验,同时可以促进双方文化交流、学术交流以及在传媒、新闻等领域进一步的合作。

张文秀向Monika Metykova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鼎国际4118welcome及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养特色。

Monika Metykova从院校特色、办学成效、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相关情况。她希望双方在2+2项目上的课程体系等具体方面保持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云鼎国际4118welcome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