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沁园书院在2023年教育部关工委 “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4-03-26

沁园书院吕鑫王琳钰报道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公布了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江苏省属高校共3篇征文入选“最佳征文”,我校沁园书院2022级学生郑博文撰写,吕鑫老师指导的作品——《我和雷锋有个约定》成功获评,穆乙萌同学作为讲述者参加“读懂中国”专题展播录制,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播出。

据悉,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全国近千所高校、8万余名大学生面对面访谈“五老”1.8万余名,撰写征文、拍摄微视频、排演舞台剧5.9万个(篇),其中评选出最佳征文60篇(江苏省属高校共3篇)。


云鼎国际4118welcome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